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赛后怒删微博账号 朗多:我们永远挺你

2010年06月09日21:2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4-91不敌湖人,雷•阿伦本场比赛发挥严重失常,13投0中,其中包括了三分球8投全失,与总决赛第二场三分球11投8中的神勇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而在打出了这场堪称是职业生涯最尴尬比赛之后,阿伦一气之下删除了自己在twitter上的账号。

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阿伦的微博关注度排名第一,但就在今天总决赛第三场结束后不久,阿伦所使用的@greenRAYn20这个账号被注销,虽然阿伦本人没有出面对此事作出回应,但相信和今天比赛的糟糕表现有着直接的联系。

“今天有很多机会球都没进,我必须调整过来,要更多的努力才行。”阿伦今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投的每个球似乎都有点短,这些球原本都应该进的,但就是不进……”

科比和加索尔今天的状态也很一般,但凯尔特人还是无法在关键时刻扭转局势。“是有一些沮丧,我们总是落后一两分,但始终无法追平,总是出于被动。”阿伦表示。

“我不认为他们的防守有什么变化,只是跟进速度更快了一些,加索尔在我投篮时有干扰。比赛初段的时候没投中就是因为他们的手封到位了,我觉得自己的节奏不对。”

“赛前准备是很重要的,我并没有骄傲自满。明天永远有机会让你重回正轨。”阿伦说道。

虽然阿伦本场比赛的手感降到了冰点,但全队上下依然对他信心十足。就在比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请求暂停的时候,队友还在不断地鼓励阿伦要敢于出手。

而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朗多也表示力挺阿伦:“雷是我们的得分手之一,即使他20投0中,我们也不会对他失去信心。”

“这是一个很糟糕的起伏,但这就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你必须为他担心,他肯定明天一大早就会来到训练馆练习投篮,并且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