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女王杯纳达尔仅丢4局横扫 携手小德进十六强

2010年06月10日0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杯纳达尔仅丢4局横扫 携手小德进十六强

纳达尔本场比赛赢得轻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全场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巴西选手丹尼尔,轻松晋级十六强;而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以两个6-3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同样顺利获得一个十六强席位。

纳达尔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获得自己第七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并取代费德勒重新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2位的巴西选手丹尼尔,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纳达尔在去年法网首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纳达尔的状态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发出6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92%,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52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纳达尔在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赛会16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7)和6-4击败牙买加选手布朗。

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迎战意大利选手洛伦兹。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优势依然明显,他挽救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塞尔维亚天才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一个十六强席位。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德约科维奇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选手马里斯,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6-2、3-6和6-2力克澳大利亚少年天才托米奇。

其他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法国老将贝纳特乌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南非选手安德森;8号种子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美国“大鱼”费什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法国老将罗德拉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美国选手列文;赛会7号种子、美国大炮奎罗伊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同胞吉内普里;西班牙小将格兰诺尔斯直落两盘以6-1和6-4横扫法国选手吉奎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