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备战苦练投篮 里弗斯:他想投100万次

2010年06月10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当地时间昨天早上7点30分,雷-阿伦就来到凯尔特人位于沃尔萨姆的训练馆,做着投篮训练。在总决赛第三场打出13投0中的表现之后,雷-阿伦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能够找回投篮手感并打出更好的表现。

从第二场的三分球11投8中,到第三场的13投0中,雷-阿伦的表现的转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雷-阿伦在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后,场边的记者们都希望他能够休息一下,但凯尔特人后卫却摇了摇头。“不要那样说。”雷-阿伦说,“我认为那对于我来说,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不利。”

凯尔特人主教练有权利叫雷-阿伦休息一下,但是多克-里弗斯却表示他理解爱将的行为。“希望在睡觉之前他能够停止训练。”当被问及对雷-阿伦的训练的看法时,里弗斯这样说,“我认为他有好的投篮。我认为他没有强迫自己,你不应当去阻止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里弗斯继续说:“了解雷-阿伦的人都知道他会尝试练习投100万次,我希望他自己比我们更了解他。但是我关心他的体力和身体,因为在星期三的比赛中我看到他的投篮弧度有些平,而且很多都是砸到篮筐的前沿。我认为这都是体力造成的,通常这都是一条腿打球的问题。”

不过里弗斯不必担心,“我会注意我的身体。”雷-阿伦说,“我只是看看自己需要做些什么,尽量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要尽力去享受训练,要尽量放松。你知道当你在比赛中不能投进球、不能上篮得分、不能走上罚球线的时候,你会只想去训练馆并加强训练。你要做好准备。”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