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防住阿伦是获胜关键 费舍尔是真领袖

2010年06月10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9日,湖人四人得分上双,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认为是防守让他们获得的胜利,尤其是防住了对方的神射手雷阿伦。“我们的防守很好,他们有几个家伙站了出来,加内特帕金斯他们都做得不错,但是他们的皮尔斯陷入犯规麻烦,我们防守阿伦也异常出色。”禅师说,“上一场比赛后,我们就讨论如何防守阿伦,让他不再有很好的手感,不让他运转起来。他是很好的投手,无论在底线还是弧顶,都很好,这场比赛,阿泰斯特有盖帽,我们防得不错。”

当然,最值得称赞的还是费舍尔,“他是真正的领袖,更衣室里,球场上,他的存在就能够影响球队。这场比赛,他的进攻好极了,最后时刻,当科比投篮不进,他打出了高潮,他给了球队需要的得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