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透露被科比击伤细节:他猛踢了我脖子!

2010年06月10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伦透露被科比击伤细节:他猛踢了我脖子!

托尼-阿伦的脖子被科比踢伤,苦不堪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两支球队再度展开了硬碰硬的对决,最终湖人艰难的拿下了比赛,不过在这场比赛里,也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事情,其中科比在一次进攻中狠狠的踢到了托尼-阿伦的脖子,导致后者极为痛苦,而事后阿伦也透露了科比踢自己脖子的细节。

在第三场比赛里托尼-阿伦肩负起了防守科比的重任,他的强悍盯防也让飞侠感到非常的难受,作为昔日的科比终结者,阿伦的任务着实完成的不错,不过在防守完科比后,阿伦的嘴唇上沿明显变红,而托尼-阿伦则透露了他遭遇科比打击的真实细节。“来了解一下这件事吧。”托尼-阿伦说道,“科比没有打中我的嘴唇,但是他踢中了我的脖子。”

托尼-阿伦的嘴唇何时被打破的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不过他却清晰的记着科比踢他脖子的情景,在距离第四节还剩8分钟左右时,科比在外线持球,此时拜纳姆上来进行掩护,而托尼-阿伦在欲要绕过拜纳姆的防守时被绊倒,这时科比果断在外线投三分,而托尼-阿伦仍未爬起,飞侠直接在起跳时抬脚导致阿伦遭遇到了重击。

“当他投这些远程的三分时,他总会做出踢腿的动作,试图获得身体接触。”托尼-阿伦说道,“我当时没有给他任何的身体接触,因为我已经滑到了,感谢上帝,我当时滑到了,如果没有滑倒,我可能会在防守时对他犯规,我只是被踢到了脖子,当时无法呼吸而已。”

皮尔斯此时取代了托尼-阿伦防守科比,不过可以从飞侠29投10中的命中率上看的出,他整个晚上也在挣扎,尽管阿伦的嘴唇缝了8针,脖子被踢,但是他仍然认为这是比赛中正常的现象。“我的意思是,这种情况时常会在激烈的战斗中发生。”托尼-阿伦说道,“你需要提前预料到一些事情的发生,诸如推、踢以及抓。”

科比在2007年就因为在投篮时两度肘击对手两度被联盟禁赛,而对此阿伦也认为科比的企图已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只是想让这个事情成为一个被重视的话题,让裁判知道,一但他得球,他就会试图去制造犯规(免不了会伤人)以及将球投进。”托尼-阿伦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