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津门剑客指导小剑手 王敬之谭雪变慈师益友

2010年06月07日16:49天津网-每日新报梁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梁斌】作为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体育宣传周活动之一,天津击剑队的队员们昨天上午来到和平体育馆进行佩剑、花剑等实战表演。两届全运会冠军王敬之和谭雪的悉心指导,让和平体校的小剑手们受益匪浅。

和天津击剑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剑道上挥洒自如相比,体校的小剑手们自己做起动作来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天津击剑队队员们便以“教练员”这个全新的身份来指导小剑手。令人没想到的是,天津击剑队的队员们改行当起教练员来也做得有模有样。其中最有“教练范儿”的当数王敬之了。从一招一式来看,王敬之绝对属于“慈师益友”。他甚至还会上前手把手地给小队员们进行讲解。而谭雪则在一旁适当做一些补充说明。“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在这种轻松的气氛中我们也很开心,”王敬之说,“孩子们都很上进,都热爱着击剑运动,有很多好苗子,希望他们能超越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