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敬之婚礼感谢总局感谢领导 谭雪婚礼噙热泪

2010年05月02日14: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敬之婚礼感谢总局感谢领导 谭雪婚礼噙热泪

谭雪王敬之天津大婚 剑坛鸳鸯激情热吻(点击观看更多婚礼现场图集

体坛网讯 谭雪结婚了,北京时间5月1日,经过八年的爱情长跑“剑侠情侣”谭雪王敬之在这里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11时18分,婚礼正式开始。漂亮的谭雪身披洁白的婚纱率先出场,坐在舞台中央,静候爱郎的到来。随着婚礼司仪的温情话语,新郎王敬之走上舞台、走到谭雪面前,帅气地单膝点地,谭雪露出羞涩地笑容。

随后,是交换戒指环节,王敬之决定用一个浪漫的方式“找”出戒指。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王敬之转身走到了布满星光的大屏幕旁边,从屏幕中“取”出戒指,现场一片惊呼。接着,王敬之温柔地为娇妻谭雪戴上钻戒,气氛相当感人,谭雪的眼圈微微泛红。在众人的祝福和掌声中,谭雪王敬之深情相拥,以吻定情。接着,谭雪将手捧花给了他们的经纪人刘晓丹,祝愿她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中场休息”之际,歌手王峰献上了一曲代表体育人心声的《红旗飘飘》,现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随后,换上金黄色的晚礼服的谭雪,和换上衬衫的王敬之再度登场,一起又唱起了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

随后,结婚仪式的第二环节。首先,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祝二人能够永远幸福快乐,并携手努力,争取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双双取得金牌。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国家击剑队的领导尽管有公务自身没有出席,但是也都发来了贺电,对他们表示真挚的祝福。

王敬之也对领导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说:“我代表妻子谭雪,感谢天津市领导,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感谢自剑中心的领导,尽管他们今天没有到场,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希望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永远不变,我们会更加努力,用成绩回报各位。”此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王敬之的发言结束后,天津市美术协会向夫妇二人赠送了两幅珍贵的国画,题目为《锦绣前程增国色》和《江山万里展雄姿》,以表达祝福。

下一步,奉茶认亲。端上了一杯媳妇茶,谭雪亲热地叫了一声,“爸爸!”、“妈妈!”,“哎!”王爸爸、王妈妈先后将温暖的茶一饮而尽,随手拿出大大的红包,送给谭雪。而王敬之的声音更是响亮“妈,请喝茶!爸,请喝茶!”……

接着,在司仪的引导下,双方的父母领着孩子的手登上舞台,此时,谭雪已经激动地热泪盈眶。双方的父亲对这对新人送上祝福,王爸爸希望二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而谭爸爸则希望这对新人婚后早日回到国家队,回报领导和教练的厚爱。

最后,王敬之最好的哥们、国羽帅哥鲍春来通过VCR送上祝福,其实鲍春来本来答应当二人的伴郎的,但是因为在晋江备战汤姆斯杯,所以未能成行。在VCR中,小鲍说:“祝你们两位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做为朋友,我也祝你们以后的生活,在事业上互相帮助,大家一起努力,希望以后与你们一起吃一起玩。”

一家人走下“T台”,向所有领导及亲朋好友挥手示意,表示感谢。随着司仪宣布“王敬之先生、谭雪小姐婚礼到此礼成”,温馨的典礼徐徐落下了帷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