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天津剑队双喜临门 王敬之:婚礼是一生的礼物

2010年05月02日12:43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剑队双喜临门 王敬之:婚礼是一生的礼物

5月1日,中国美女剑客谭雪与击剑帅哥王敬之在天津步入婚姻殿堂

体坛网讯 据天津网报道,对于天津击剑队来说,昨天是一个好日子。这一天,队里迎来了两件喜事——谭雪和王敬之、孙超和陈芳双双步入婚姻殿堂。

按照塘沽的结婚风俗,谭雪和王敬之的婚礼在上午进行。一大早,天津万丽泰达酒店门前就已经挂起了喜庆的红色条幅。酒店大堂里,谭雪和王敬之的巨幅婚纱照异常醒目。二楼的玻璃上用粉色玫瑰扎成了“LOVE”。谭雪乘坐蓝色法拉利跑车抵达酒店,鞭炮声开启了婚礼的前奏。王敬之说,这场盛大的婚礼是他送给谭雪一生的礼物。对于他们来说,婚礼是人生新的起点,更是事业新的起点。从这里起航,他们的目的地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的鲍春来是王敬之的好哥们,由于正在晋江备战汤尤杯赛,他通过视频短片向二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中午谭雪和王敬之的婚礼刚结束,下午孙超和陈芳的婚礼就开始了。“一剑钟情”的主题是对这场9年爱情马拉松的最好诠释。两名持剑上场的小剑客为二人开启了婚礼的大幕,而孙超和陈芳则以举剑示意的方式道出了他们对所有亲朋好友的感谢。二人说,要将鲜花献给他们最要感谢的人,当孙超走向天津女花主教练齐山泉,陈芳走向女花教练张建秋的时候,两位教练感动得泪光盈动。典礼仪式结束后,女花组的几名队员纷纷向孙超送上祝福后就匆匆离开了,因为上海世界杯大奖赛正在等待着她们。姑娘们都希望在比赛中夺得好成绩,那将是她们送给“孙超姐”的一份特殊礼物。而新郎陈芳明天也将前往上海,他将带队参加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