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媒曝曼城求购阿尔维斯 引铁闸打造右路走廊

2010年06月05日06:40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曼城求购阿尔维斯 引铁闸打造右路走廊

阿尔维斯下赛季将赶赴英伦?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6月5日爆料,英超曼彻斯特城队希望引进西甲巴塞罗那队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并已经对他开出报价。

曼城队近日一直与巴塞罗那队商谈亚亚图雷转会一事,但由于曼城突然与原计划引进的国米右后卫麦孔谈判破裂,这才不得不临时向巴塞罗那询问阿尔维斯的解约金金额。

阿尔维斯在即将开幕的世界杯中将会作为麦孔的替补出征,他在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延续到2012年,但巴塞罗那方面并没有计划与其续约,这也就给了曼城队挖墙脚以可乘之机。

阿尔维斯两年前从塞维利亚队以2700万英镑身价转投巴萨,两年来一直作为右边卫负责巴塞罗那右边路攻防,共出场63次,为巴萨夺取欧冠以及两座联赛奖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