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功勋公开表态追随穆里尼奥:非皇马不去

2010年06月04日1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功勋公开表态追随穆里尼奥:非皇马不去

资料图:哥俩好

腾讯体育讯 近日出版的《阿斯报》爆出猛料,国际米兰大将巴西人麦孔明确表示愿意跟随穆里尼奥加盟皇家马德里!

如果说此前沸沸扬扬的猜测仅仅是猜测,那么这次是麦孔在接受《阿斯报》独家采访时亲口所言的。对于此前皇家马德里对麦孔表现出的巨大兴趣,麦孔表示,“如果能到皇马踢球,对我来说是无比的荣幸,我很希望这能够成为现实,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巨大机会。一旦转会成功,将再次在穆里尼奥手下效力,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除了表达了一番对于转会皇马的渴望,麦孔还正式否定了将前往曼城的传言,“尽管曼奇尼希望我去曼城,但我们并没有进行任何的谈判。”

在关键时刻,麦孔显然是要表达自己的坚定立场,即“非皇马不去”。“像皇马这样的一家豪门对我感兴趣,这对我来说非常值得骄傲。我现在的态度很明确,我想去的是皇马,不是曼城,也不是其他的俱乐部。” “穆里尼奥无疑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和他的关系很好,相信再次接受他的指导将非常愉快。国际米兰很久没有拿到过欧冠冠军了,在穆里尼奥的指挥下,我们实现了这个愿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我们在国际米兰创造了新的历史,而这样的历史,或许在新的地方还会重演。如果如媒体所言已到皇家马德里的穆里尼奥把我当成是首选的转会目标,那我为此而感到很荣幸。”

当然,恩师穆里尼奥并不是唯一的,在麦孔看来,伯纳乌的神奇魅力同样令他陶醉,“当我在伯纳乌球场踢冠军杯决赛时,这里的设施、训练条件和比赛氛围令人惊叹。也许不久我就能重新回到那里训练并比赛,而这回我希望是以主场球员的身份。”

不过,尽管转会闹得不可开交,但麦孔目前的主要精力绝对还是世界杯。麦孔表示,“南非世界杯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我现在首先考虑的只有巴西国家队。我相信巴西队肯定能够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显然,世界杯的精彩表现,会让他更加自信的前往伯纳乌。

目前舆论的热点都在南非世界杯,但麦孔此番言论肯定会引发新的震动。麦孔离开国际米兰或许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但据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决不会以少于3000万欧元放走麦孔。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麦孔的离开不会是因为金钱。说来也怪,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终于千辛万苦般的拿下了久违的欧冠,却面临功勋纷纷离开的局面,可谓一地鸡毛。这似乎在说明,金钱有可能打造出一时的辉煌,但一个俱乐部的良好氛围并不会因为多拿了几个冠军就可以改天换地的。对国米来说,拿下欧冠冠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晓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