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2500万签下麦孔 穆里尼奥带来额外礼物

2010年05月23日1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率领国米击败拜仁创下三冠王伟业后,穆里尼奥正式签约皇马只是时间问题,而与此同时,狂人也极有可能给伯纳乌带来一份“礼物”。据皇马喉舌《阿斯报》透露,号称当今足坛第一右后卫的麦孔已经与皇马草签了合同,弗洛伦蒂诺将为这位巴西国脚花费2500万欧元。

就在昨天,穆里尼奥亲口承认了自己即将执教皇马,而在今晨率队登上欧陆之巅后,异常兴奋的狂人更是对媒体宣称:“我会给弗洛伦蒂诺先生带来额外的礼物”。在《马卡报》看来,巴西后卫麦孔最有可能成为穆帅口中的“意外惊喜”。执教国米期间,穆里尼奥最为器重的球员就是麦孔,狂人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毫无疑问,麦孔是世界第一右后卫。”

在与拜仁的巅峰对决中,麦孔表现得非常出色,多次将对方土耳其中场大阿尔滕托普的进攻化于无形。而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麦孔也表达了追随穆里尼奥的愿望。对于穆里尼奥,麦孔显得非常感激,他表示:“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太不可思议了,大量的赞誉和感谢送给了(何塞)穆里尼奥,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希望与他并肩而战。”

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基本敲定了麦孔的加盟,新银河战舰将为巴西人支付2000万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真能以这一价格购得麦孔,皇马一定会笑逐颜开,毕竟麦孔可是贵为当今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右后卫,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中,巴西人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

作为当事人,麦孔在被问到是否会像穆里尼奥那样离开国米并加盟皇马时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说:“我会认真履行自己的合同,但如果穆里尼奥非常希望我加盟皇马,那就要看莫拉蒂先生是否答应了。”虽然皇马目前在右后卫位置上有拉莫斯这样一位强人,但弗洛伦蒂诺对于球队的中卫配置并不满意,如果麦孔加盟,拉莫斯极有可能打回中路,与葡萄牙人佩佩组成中卫搭档。(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