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2009/10赛季欧洲最佳阵容 国米四金刚皇马0人

2010年06月04日01:2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由英格兰《世界足球》和德国《踢球者》等11家权威媒体组成的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评选出了2009/10赛季的欧洲联赛最佳11人,获得三冠王的意甲豪门国米总共有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弗洛伦蒂诺用2.5亿欧元重金堆砌的皇家马德里则无一人入选。

今天,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先是公布了刚刚过去的5月份的最佳阵容,红得发紫的国米有迭戈-米利托等六人入选。在此基础上,他们又评选出了整个2009/10赛季的最佳阵容,获得了意甲历史上首个三冠王的国米同样是最大赢家,他们共有四人入选,这四人分别是后防铁三角塞萨尔、麦孔和西奥,以及屡建奇功的荷兰前腰斯内德。

入选最佳阵容的这11位球员来自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四大联赛,意甲的4人全部来自国米,英超4人则是切尔西的兰帕德和特里、曼联的鲁尼,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巴萨的梅西和阿尔维斯是西甲仅有的两个代表,但他们的获选最佳次数为分别达到6次和5次,是毫无疑问的王中王,至于德甲,他们仅有荷兰小飞侠罗本一人入选。不得不说的是,入选最佳阵容的这11位球员将全部参加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

2009/10赛季欧洲最佳阵容:343

门将:塞萨尔(国米、3次);

后卫:麦孔(国米、4次),特里(切尔西、4次),卢西奥(国米、3次);

中场:阿尔维斯(巴塞罗那、5次),法布雷加斯(阿森纳、4次),兰帕德(切尔西、4次),斯内德(国米、4次);

前锋:罗本(拜仁慕尼黑、4次),鲁尼(曼联、3次),梅西(巴塞罗那、6次)

附:欧洲5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塞萨尔(国米);

后卫:麦孔(国米),卢西奥(国米),萨穆埃尔(国米),拉姆(拜仁);

中场:罗本(拜仁),斯内德(国米),梅西(巴萨);

前锋:弗兰(马竞),德罗巴(切尔西),迭戈-米利托(国米)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