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足联否认国米来华 超级杯重回鸟巢一波三折

2010年06月02日04:39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足联否认国米来华 与欧洲超级杯冲突是主因

拉齐奥队在鸟巢捧起2009赛季意大利超级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足球联盟否认了之前传出的2010年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落户中国北京的消息。

就在刚刚过去北京时间6月1日晚,意大利驻华大使里卡多-塞萨对外宣称2010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落户北京,日期为8月21日,对阵双方是国际米兰和罗马。

不过意大利足球联盟随后否认说:“关于本场比赛的地点和时间,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给出了解释,国米俱乐部主管保利洛表示:“由于8月27日国米将在摩纳哥同马竞进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所以不可能在短短六天之隔的21日在遥远的中国踢意大利超级杯。”据悉意大利足球联盟将就此事在未来几天内做出最后的决定。

上赛季意大利超级杯曾在鸟巢成功举办,比赛结果为拉齐奥2:1战胜国际米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