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国米追平巴萨并列第一

2010年06月01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公布的数据,经过刚刚过去的5月的一系列赛事,国米在世界俱乐部积分上已追平巴萨,目前国米、巴萨并列世界第一。

国米在5月取得了极为辉煌的成绩,5场比赛不仅全部取胜,而且通过3次胜利赢得了3座奖杯,成为意甲历史上的首个三冠王。5月5日,国米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意大利杯决赛中,1-0战胜主场作战的罗马;5月16日,他们在必须战胜锡耶纳才能夺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1-0力克对手,实现联赛五连冠的宏业;5月22日欧冠决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又以2-0完胜拜仁。

在4月,国米排名第3位,落后巴萨和阿根廷的大学生队。但1个月后他们的积分已达到297分,追平巴萨,与之并列世界俱乐部的第1位。

阿根廷的大学生队仍在吃上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老本,名次下降一位排在第3。双冠王拜仁则上升2位,从第6排到第4。切尔西虽然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双冠王,但也仅与打进欧洲联赛决赛的富勒姆并列第7。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因为夺得欧洲联赛冠军,从第11上升到了第10。

IFFHS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

1、 国米(意大利):297

巴萨(西班牙):297

3、 大学生(阿根廷):286

4、 拜仁(德国):257

5、 罗马(意大利):248

6、 克鲁塞罗(巴西):239

7、 切尔西(英格兰):236

不来梅(德国):236

富勒姆(英格兰):236

10、 马竞(西班牙):236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