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祝国米未来全胜 为自己预留次年欧冠

2010年06月01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穆帅登陆伯纳乌,首次在西班牙媒体前露面。据媒体报道:经过了一个礼拜风风雨雨的谈判争论,穆里尼奥终于走马上任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帅,他就职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向西班牙媒体展示了银河战舰新主帅的独特风采,但同时他也对国际米兰表达了怀念之情。

穆里尼奥说:“我是一个每天都在进步的教练,我在意大利工作了两年,从意大利足球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意大利联赛非常困难,因为它拥有许多好球员,也有许多优秀的教练。感谢在意大利的两年,我现在更加充实丰富了,意大利是世界冠军,也是欧洲冠军,我希望在我结束西班牙的探险之时我也可以这么说。”

穆帅离任之后,国米主帅一职出现真空,莫拉蒂正在积极寻找穆里尼奥的接班人,狂人说:“我没有和莫拉蒂主席谈过新主帅的人选,但国米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也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不过,像萨内蒂、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这样的老球员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末期了,国米需要一个出色的新主帅,他只需要沿着我留下的道路走就可以获得成功,甚至也能获得三冠王。”

在意大利,穆里尼奥由于“手铐”手势被禁赛,又在意甲赛场奉行新闻沉默,但在西班牙,穆帅进行了辩解:“我不是一个麻烦制造者,而是一个与球员和工作人员紧密工作的教练,我们需要尊重,而如果没有,我们就必须捍卫球队的利益。”

当被问及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穆里尼奥给予了否认,但他表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他配得上这个头衔,“感谢国际米兰,我不会忘了我以前的球员,我不会忘记那个神奇的团队,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此外,穆帅也对国际米兰的新赛季送上了祝福,“我希望他们赢得意大利所有的比赛,当然除了欧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