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法网重演09决赛翻版 费德勒对索德林不敢轻敌

2010年06月01日20:0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卫冕冠军费德勒将在2010年法网男单1/4决赛遭遇瑞典大炮索德林,重演上届决赛翻版。两人共交手12次费天王保持不败战绩,不过他赛前仍不敢掉以轻心,直言如果低估这位球手将会犯下致命错误。

本届法网男单1/8决赛中,费德勒以6 比3、7比6(5)、6比2战胜同胞瓦林卡晋级,索德林同样是状态颇佳,以6比4、6比4和6比2横扫克罗地亚人西里奇轻松进入下一轮,两人将在第五轮相遇。去年法网决赛中,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索德林,首次登上冠军宝座,一尝全满贯夙愿,加上保持全胜的对阵纪录,争夺四强一席之位被一致看好,不过费天王表现的相当低调,“我们相互有对阵经验,我从未输给他,这是一个好现象,但他进步很快,更是一名不可低估的对手。去年他战胜了众多高水平选手杀进决赛,看来红土场也是他钟爱的比赛场地。”这场费索大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20时精彩上演。

此外,法国独苗特松加在男单第四轮因伤退赛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臀部肌肉损伤需休息大概10天时间。不过这修赛期并非最终决定,随后前澳网亚军还将进行一项检测,以此来确定到底何时方能复出参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