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迷恋足球建议:温网应给世界杯让路

2010年06月01日09:17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3比0轻取同胞瓦林卡之后,费德勒挺进2010法网男单八强。费天王赛后谈起了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身为足球迷的他甚至表示,由于时间上相冲突,温网应该给世界杯让路。

不打网球的话,费德勒说自己或许将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12岁的时候,网球训练表排得太满了,我才放弃了其他运动,包括足球。我其实是一名极具攻击性的足球中场球员,而且我想自己应该可以成为一位非常好的队长。”目前,费德勒是瑞士巴塞尔俱乐部的球迷。

对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费德勒像很多普通球迷一样充满期待。不过,温网本月底将在全英俱乐部开战,而南非世界杯届时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这肯定会影响费德勒观看南非世界杯。因此,费天王甚至提议称,温网应该给世界杯让路:“今年的世界杯受到的关注度肯定会让别的项目关注度降低,世界杯对大家来说是头等大事儿,足球在体育运动中的地位证明其受到这样的关注是值得的。”

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少大冷门也开始出现:4号种子穆雷0比3完败于伯蒂奇,无缘男单8强;女单2号种子大威0比2不敌佩特洛娃,同样被阻挡在8强大门之外。今年年初复出的海宁在昨晚的比赛中爆冷被淘汰,无缘法网女单8强,自2005年起在法网所取得的24连胜就此被终结。本报记者 李晶

(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