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取胜“瑞士德比” 大威穆雷黯然出局

字号:T|T

虽然第二盘几度陷入险境,但拿关键分很少手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还是直落三盘淘汰同胞兼好友瓦夫兰卡,晋级法网男单八强。男单4号种子穆雷及女单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双双止步16强。

与曾联手拿下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的瓦夫兰卡隔网相对,费德勒没有手软,费德勒带着一盘未失的战绩连闯四关,接下来将与去年法网时的决赛对手索德林相会四分之一决赛。

英国头号男单穆雷运气绝对最差。巴黎的风雨格外“眷顾”他。5月26日雨水连连致使赛程大幅滞后,结果穆雷的比赛因天色太晚没能了结,5月27日挥拍再战又碰阴雨,因此被二度请回休息室。5月30日穆雷与捷克人贝尔迪赫交战,大雨中途袭来。暂停后,一脸颓废的穆雷最终落败。

特松加因大腿和臀部拉伤未能完成比赛,丢掉首盘后便将胜利送给俄罗斯人尤日内。而2号种子大威以4:6和3:6不敌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成为截至目前男、女单项目出局的最高排名种子选手。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