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必甩卖伊瓜因 射手王已成转会筹码

2010年05月31日11:38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班牙《足球先生》消息称,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在这个夏天必然离开皇家马德里,伊瓜因的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说:“佛罗伦蒂诺会把伊瓜因卖给出价最高的俱乐部。”

《足球先生》的文章中指出,“伊瓜因在今年夏天肯定会被皇马出售。”并且足球先生也采访了伊瓜因在阿根廷的一位密友,这位密友也传出了伊瓜因离开的消息。而且伊瓜因的父亲近期也一直在和尤文、切尔西等豪门接触,为伊瓜因寻找一个不错的买家。

伊瓜因在皇马的未来一直不是十分确定,几天前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还说到:“伊瓜因不会被出售,他表现的太好了,他将成为皇马的又一个传奇球员。”而且马德里的部分媒体甚至在盛传,伊瓜因会在几天内以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和皇马续约到2015年,但是这个续约的信息并没有出现在《马卡报》和《阿斯报》上,而且《足球先生》断言伊瓜因肯定离开伯纳乌的消息也不是没有根据。

该杂志联系了伊瓜因的一位密友,该密友透露到;“皇马迎来新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为了满足穆里尼奥买球员的需要必须兜售球员换取资金,去年罗本和斯奈德就是这样离开的,今年伊瓜因就是牺牲品他会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俱乐部。”难道皇马真的需要出售伊瓜因去筹借转会资金吗?穆里尼奥已经说出了自己的引进球员目标,皇马高层想要完成这一个任务,最起码今年夏天要砸出过亿欧元的资金,况且银河战舰目前身上还有7亿欧元的债务。这样看来,出售伊瓜因赚点资金也是比较现实的,并且佛罗伦蒂诺一直不是很喜欢这名卡尔德隆的旧部。

《足球先生》也说出了伊瓜因的价值所在,伊瓜因是上个赛季皇马联赛的最佳射手,他的市场价值正在最高峰,可以有一个不错的价钱。在这之前,《阿斯报》曾经透露说穆里尼奥要求留下伊瓜因,但是皇马不能支付小烟枪6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伊瓜因想要继续留在伯纳乌,那么他的工资涨幅将少得可怜。连续两年球队的联赛射手王,年薪却还没有C罗的零头,这对于伊瓜因的心灵也是个不小的打击。

《足球先生》杂志还透露说,伊瓜因的父亲已经向皇马高层递交了一份心仪下家名单。伊瓜因并不希望皇马单纯为了金钱而把自己送到一家不想加盟的俱乐部,这不利于他未来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并且球王马拉多纳在不久前也说过:“伊瓜因和我说过,皇马一直没有跟我谈过续约的事情。”种种迹象表明,伊瓜因现在离开皇马的机率要远远大于他留在皇马的机率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