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教练席已成"英雄冢" 佩帅不看好穆里尼奥

2010年05月31日09:49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末,刚刚卸任皇马主帅的佩莱格里尼终于在祖国感受到了最近这些日子来少有的温暖———他在圣地亚哥机场受到了球迷们英雄般的对待,这让智利人感动得泪花频闪。

“我在西班牙执教已经整整五年时间了,我知道皇马的主教练没有一个可以干得久的!”佩莱格里尼在抵达机场的时候就开始了抱怨:“我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也许哪一天这个错误可以得到纠正,但现在皇马的事情已经与我无关了。”人们从佩莱格里尼的讲话中能够很清晰地听到怨恨的成分,因为在他看来,就连穆里尼奥在皇马都未必干得久。历史数据显示:从2003年博斯克被佩雷斯赶走以来,没有任何一个教练能在皇马主帅的位置上待满两年,皇马的教练席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英雄冢”。佩莱格里尼说:“但我并不为自己加盟皇马的决定感到后悔,这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然没有能在皇马主帅的位置上创造奇迹,但是佩莱格里尼也算有收获,至少在经济上他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上周三,佩帅在伯纳乌与佩雷斯正式达成了离职的协议,皇马必须支付给他最后一年的全额薪水,总计550万欧元。虽然外界传闻,最后双方达成的数字可能不到550万欧元,但也不会相差太多。在自己的家乡圣地亚哥,精力充沛的佩莱格里尼还表达了“如果有机会,还打算继续干下去”的决心,不过一切都要等到他参加完儿子的婚礼之后再作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