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为疏忽阿泰付出代价 野兽抽风惊呆全场

2010年05月31日11:0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否极泰来,太阳愿赌服输

系列赛第五场只拿了4分后,第二天罗恩·阿泰斯特忘记早上还有训练,结果被禅师痛骂一顿之余还得到了罚款单,无论是低迷的表现或者不清楚的脑筋,他就一句话“我会向前看的”。

于是在昨天他拿到了25分,并且上半场就拿到了17分,在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大内线一共只得到19分的情况下,阿泰的发挥还真是至关重要。于是一向不怎么待见他的《洛杉矶时报》在调侃了一阵此人脑子不好使之类的话之后,开始称赞起他来,“你可能还记得去年在火箭的阿泰是怎么一次又一次地搞砸队伍的进攻,不过当他做到最好的时候,其中许多都会被人忘记,尤其是当他在对着一支最会进攻的球队打出最好防守的时候,总之现在,他可以变得非常、非常出色。”

阿泰有明显的缺点,最明显的就是他有太深的执意,如果不是派他去盯防对方的核心球员,那他一定是毫无兴致,并且时常在场上消失不见,等你下次看到他一定是孤零零地站在场上一角准备出手三分了。大多数情况下对手基本上不会采取什么措施,随便让他投,反正他也投不进。这一点本来并没有错,在进入系列赛第六场前,他的3分球只不过78投19中,所以很能理解太阳在昨天对他的疏忽。

比赛前有人问金特里,说太阳一直把阿泰搁置不理是不是看不起他,“你以为罗恩知道我是谁吗?这不是看不看得起的问题,底线是这样的,如果你面临让科比投还是阿泰投这样的选择,你肯定是选让罗恩投吧?”可惜金特里没有考虑到阿泰的间歇性抽风,如果他的反问是昨天湖人给他出的难题,那他无论选哪个都是错的。这个晚上阿泰投进了一个接一个三分,接着又是抢断、上篮,如果不是恰好科比也爆发了,简直可以把最佳球员颁给阿泰。

最后阿泰得到了25分,其中3分球是6投4中,这时候禅师是怎么说的呢?“今天晚上上帝与他同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