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阿泰的状态好极了 希望他能限制皮尔斯

2010年05月30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11-103击败太阳,从而以4-2的总比分挺进总决赛。阿泰斯特今天展示了超高的效率,他全场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25分,并且失误数为0。

“阿泰今天真是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棒。”队友武贾西奇说道,“我必须要再说一遍,真的很棒。”

对于阿泰来说,效力于湖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与发小奥多姆并肩作战。“有机会能和奥多姆一起打球,根本就不要商量什么,甚至可以不计任何代价,这就像一个梦。”阿泰表示。

免费为湖人打球?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一定会喜欢这个主意。

“阿泰?”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他现在的状态真的非常好。”

武贾西奇在比赛中对太阳替补控卫德拉季奇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犯规,被主裁吹罚了一级恶意犯规,这个犯规反倒是激起了太阳的反扑浪潮。“我都觉得当时太阳依旧毫无斗志了,但由于那个犯规,他们又重新燃起了怒火。”杰克逊表示。

“这可能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干过最狠的事情,如果你们愿意这么说的话。”武贾西奇说道。

阿泰在比赛中还有一次接奥多姆传球,直接用左手在小斯头上把球投进,这个动作看上去有些诡异。“我当时从板凳上上跳起来,开始狂笑。”队友克·沃尔顿表示,“每个人看到那个球都会有这样的反应,我们经常看到他在训练中这么投。”

"

“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所见过最疯狂的投篮。”武贾西奇说道。

“我看得下巴都会掉了。”拜纳姆表示,“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想法,那是阿泰式的投篮,太酷了。”

湖人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凯尔特人,在08年双方总决赛的较量中,皮尔斯是湖人最大的苦手,而如今拥有了阿泰,是否可以彻底限制住皮尔斯这个点呢?

“我们必须让阿泰打出防守。”杰克逊说道,“这是他闪亮的机会,我们上一次与皮尔斯的对位太凄惨了,而阿泰则是一位享受防守的球员,我们都了解他的实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