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抵宁波备战中阿之战 八一双星获洋帅盛赞

2010年05月31日10:1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抵宁波备战中阿之战 八一双星获洋帅盛赞

男篮抵达宁波备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昨日下午3点25分,中国男篮飞抵宁波。主教练邓华德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提到最近一次裁人,八一双鹿小将张博、许钟豪成功幸免,他觉得并不奇怪,“他们给球队带来很多积极正确的态度,训练得也很好,他们会跟着球队在一起。”

此次中国男篮抵达,名气、阵容都比八一双鹿更胜一筹,却显得冷清至极。机场来接机不过寥寥数人,只有宁波北仑区区长、体育局两名工作人员和当地媒体记者。

助理教练李楠第一个走出通道,其他几名八一双鹿小将动作一致地掏出电话,联络着宁波的老朋友。王治郅前不久刚刚来过宁波,听说桑葚、杨梅最近上市,感叹“这次赶上好时候了”。

这次来甬中国男篮会逗留20天,6月18日中阿男篮对抗赛结束之后离开。对于这二十天主帅邓华德会有怎样的安排?“在北京的一段时间我们主要着重基础练习,上一周我们刚刚结束了残酷的体能训练,到了宁波之后我们要开始正常的技战术的演练,全队的攻防训练。”邓华德表示。据悉,6月12日中国男篮会在北仑训练中心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6月底中国男篮还将进行第三次裁人,对于宁波球迷来说他们非常关心两位双鹿小将许钟豪和张博。邓华德认为他们两个人在北京的训练都表现得十分不错,“他们一直都训练得很好,尤其是他们给球队带来很多正确的态度,场上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很高兴他们跟着球队在一起。”

为了迎接中国男篮的到来,北仑训练中心做了细致的准备,北仑工作人员还专门给洋帅准备好了咖啡机。邓华德闻听眉开眼笑,“太棒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