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抵宁波封闭训练 邓华德:胜负不重要

字号:T|T

昨日下午3点25分,中国男篮飞抵宁波,包括王治郅、孙悦在内的17名国手悉数抵达。

据了解,这次来宁波中国男篮会在北仑封闭训练20天左右,直到6月18日中阿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结束后离开。

主帅华德说:“在北京的一段时间全队主要着重基础练习,上一周我们刚刚结束了残酷的体能训练,到了宁波之后我们要开始正常的技战术演练和全队的攻防训练。”据悉,6月12日中国男篮会在北仑训练中心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对于这次与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邓华德表示比赛的目的是检验新组建的国家男篮的实力,以备战下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所以胜负并不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