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 皇马开始写“狂人日记”

2010年05月28日12:0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晨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正式签下穆里尼奥 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双方合同长达四年

皇马“签”走了狂人,穆里尼奥挥别刚刚夺得欧冠的国米,正式入主伯纳乌,开始书写皇马“狂人日记”。

北京时间今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皇马董事会成员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加盟皇家马德里队,成为伯纳乌新的掌门人。同时,皇马前主帅佩莱格里尼被宣布下课。

这个消息不算太震撼,只是时间问题。早在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之后,西班牙媒体就爆出了穆帅和皇马老板弗洛伦蒂诺接洽的消息,狂人也通过媒体提前向国米球迷告别。

弗洛伦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认为球队需要全新的动力,同时也深信今后几年穆里尼奥会是执教球队的合适人选,董事会所有成员都为能签下当今最好的教练之一而激动不已。”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合同长达四年,在皇马的年薪将高达1000万欧元(税后)。不仅如此,按照承诺,弗洛伦蒂诺将给予穆里尼奥在足球政策领域最大的权力。

届时,葡萄牙人的权力甚至要超过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和体育总监米格尔·帕德萨,当然,前提是他要和后面这两个人保持紧密的联络与合作。

反应

宿敌巴萨 传来两种不同声音

得到皇马进入穆里尼奥时代的消息后,“宿敌”巴萨的主席和教练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认为,葡萄牙狂人的到来有利于西甲整体水平的提高。“他的到来对西班牙足球有好处。穆里尼奥是个有性格的人,在很多时候,他一个人承受着足球带来的巨大压力,我想,他这么做是为了让球员们感到轻松。”

而巴萨教练显然对穆里尼奥意见颇多:“他是个爱抢风头的人,要知道,教练只是一个辅助性的角色。”

旧主国米 认为皇马不地道

想带走葡萄牙人?交上1600万欧元违约金!莫拉蒂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打丝毫折扣。

在求购穆里尼奥一事上,皇马老板弗洛伦蒂诺“率先接触当事人”的风格路线激怒了国米掌门莫拉蒂。在莫拉蒂看来,弗洛伦蒂诺这种“挖墙脚”的举措很不绅士。也许是因为这样,尽管皇马老板尝试大幅砍价,莫拉蒂却绝不手下留情,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一个子儿也不能少。

算账

皇马阔气

在引进人才方面,皇马从来不惜重金。为了签下穆里尼奥,皇马一下要出手1亿多。

据悉佩莱格里尼将从皇马得到450万欧元的解约补偿金。加上皇马赔偿给国米的1600万欧元解约金,以及穆里尼奥四年合同 (450万+1600万+2000万税前×4年=1亿零50万欧元),皇马为得到狂人出手绝对阔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