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阿尔维斯:穆里尼奥踢巴萨5-0?幼稚

2010年05月31日08:52腾讯体育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阿尔维斯:穆里尼奥踢巴萨5-0?幼稚

阿尔维斯对腾讯网友竖起了大拇指

腾讯体育约翰内斯堡讯(特约记者儒尼奥) 一位是意甲首席右后卫,一位是西甲右后卫一哥,都擅长突前,体能一流,脚法出色,都来自巴西,享誉世界足坛。阿尔维斯曾经进入皇马视野,米亚托维奇向塞维利亚求购,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巴塞罗那,并在这个点上一直令皇马汗颜。

随着穆里尼奥的加盟,葡萄牙人第一个要改善的就是这个位置,麦孔成了伯纳乌首选。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很难的运作,但是有一点足以化解难度,麦孔本人非常渴望随穆帅而去,在伯纳乌的另一侧复制左后卫卡洛斯的辉煌。

对此,阿尔维斯很坦然,他从来都不在乎人们将他与麦孔比来比去,不在乎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命名,他希望麦孔来西甲,两人一起向人们展示巴西的守中有攻,攻守如一的魅力。

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两届联盟杯冠军,一届冠军杯得主,美洲杯,世界俱乐部杯冠军阿尔维斯谈了很多。

腾讯体育:是不是有些烦,被别人天天拿来与麦孔比?

阿尔维斯:不烦啊,能够和麦孔比也是一份荣誉,他非常优秀。多难得啊,我们既是对手,也是队友,还是朋友。

腾讯体育:冠军杯输给国际米兰,现在是不是还耿耿于怀?

阿尔维斯:早就忘了,现在只想世界杯,巴西队。如果一定要回顾,我们不过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客场多输了一粒球而已。没什么,巴萨的实力还在,我们还有至少三年角逐欧冠决赛的力量,明年的这个时侯,我敢说巴萨最有可能还在四强里,别的俱乐部就难说了。

腾讯体育:现在世界足坛就在谈论一个话题,穆里尼奥?

阿尔维斯:不是吧,我对这个话题就不感兴趣。

腾讯体育:他说他是为击垮巴萨而来?

阿尔维斯:拉莫斯,佩莱格里尼,每一个执教皇马的主帅都有这样的愿望。巴萨不是那么容易击垮的,其实这一点,很多人都会认同。当然,穆里尼奥是当今世界杰出的主帅之一,我之所以说他是之一,就是因为还有很多同样杰出的主帅,比如一个月后举起世界杯的主帅。

腾讯体育:他毕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主帅?

阿尔维斯:瓜迪奥拉便宜吧,年薪不到100万,拿了六个冠军。

腾讯体育:都说穆里尼奥第一个签约目标就是你的对手和队友麦孔?

阿尔维斯:好啊,这回皇马又要花大价钱了。

腾讯体育:麦孔和你聊这件事情了吗?

阿尔维斯:这是秘密,不过,我真的特别支持他加盟皇马,那样西甲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腾讯体育:西甲如果只剩下皇马和巴萨会精彩吗?

阿尔维斯:没有办法,不过我相信塞维利亚,马竞,瓦伦西亚还会起来的。

腾讯体育:但是,巴萨挖了瓦伦西亚的比利亚,挖了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没错,但是巴塞罗那已经在大俱乐部里是佼佼者,绝大多数球员都出自青训营,都成了主力,这是皇马始终都无法赶上的。

腾讯体育:穆里尼奥说能够赢巴萨5:0?

阿尔维斯:我能说什么呢,足球是踢出来的,有一点很肯定,瓜迪奥拉永远不会说会赢皇家马德里6:2

腾讯体育:很快就要和卡卡一起对阵C罗?

阿尔维斯:是啊,卡卡和C罗是很好的朋友,但是这一次对不起了,我们只有一个选择,击败葡萄牙队。

腾讯体育:世界杯,似乎人们更看好你在巴塞罗那的众多队友,看好西班牙队?

阿尔维斯:西班牙队很强,哈维,伊涅斯塔,皮克都是顶级球员,不过,我觉得英格兰,德国,法国更不容易对付,他们是抑制拉丁足球的高手。所以,综合实力较强,技术全面,有些被人轻视的巴西队更具备杀伤力。

腾讯体育:这么自信?

阿尔维斯:加告诉我们,在这里除了需要小心就是自信。我觉得,我们来南非只有一个目的,走得越远越好。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