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独家:莫拉蒂暗助皇马主席 穆帅抹去2亿质疑

2010年05月29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菲利斯马德里讯 在整个欧洲都在撰写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基督山恩仇记时,西班牙科贝电台著名主持人阿维杨一语道破天机:“请大家想想,弗洛伦蒂诺胆子再大,大得过法规吗?在穆里尼奥没有与国际米兰解约的前提下,谁能够授权弗洛伦蒂诺官方宣布穆里尼奥系皇马下赛季新任主帅?只有一个人,莫拉蒂!”

阿维杨爆料,弗洛伦蒂诺与莫拉蒂之间从2004年开始,因为不止三个在意大利金融和建筑材料界的收购而成了密友,冠军杯决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两个人曾经在主席台一起失踪15分钟。之后便有了穆里尼奥滞留马德里,以及葡萄牙人准加盟皇马。阿维杨指出,莫拉蒂是在弗洛伦蒂诺的请求下帮助后者,正是因为穆里尼奥事件的非正常升级,皇家马德里内部危机,会员和球迷对于2.5亿欧元投入的质疑彻底消失了。

阿维杨回顾了弗洛伦蒂诺昔日给予莫拉蒂的一个个礼物,菲戈,埃托奥,坎比亚索,斯内德等,指出已经夺取三冠的莫拉蒂终于可以回报昔日的盟友了。阿维杨说:“莫拉蒂不但会帮助弗洛伦蒂诺,注意,这里不是为了帮助皇马,还会为弗洛伦蒂诺背一些骂名,比如对穆里尼奥食言,坚持收取1600万欧元违约金,比如冷落门德斯,拖延加盟仪式,比如扣住麦孔,宁愿流放巴西人去别的俱乐部。”

阿维杨称,最后的一切会与当年罗尼事件一样,莫拉蒂与弗洛伦蒂诺握手言欢,莫拉蒂在赢了一切之后,再赢得一份人情,弗洛伦蒂诺赢了失去的一个赛季,用穆里尼奥和麦孔重新燃烧伯纳乌的激情。阿维杨请那些很容易看到战火的记者们平静下来,动动脑子。回想一下,除了菲戈,弗洛伦蒂诺夺了齐达内,却与尤文图斯没有结仇,相反双方一同成了当年G14的最佳伙伴。弗洛伦蒂诺抢了罗尼,却成了莫拉蒂在意大利能源业务的合伙人。弗洛伦蒂诺拿了贝克汉姆,曼联人继续送来C罗,弗洛伦蒂诺带走了卡卡,加利亚尼后天又会与弗洛伦蒂诺聚餐了。这里面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弗洛伦蒂诺从来没有缺付对方半个欧元。

阿维杨最后说,莫拉蒂还要“装”下去,将皇马球迷对弗洛伦蒂诺的不满彻底转移到他身上,也许有人会问莫拉蒂这样图个啥,第一,这样做算还了昔日人情,第二,这样做不会是免费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