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帕勒莫:给多少钱我都不去中超

2010年05月26日09:34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帕勒莫:给多少钱我都不去中超

腾讯独家探营阿根廷时,曾和帕勒莫有个接触

腾讯体育布宜诺斯艾利斯讯(特约记者拉米罗)中国方面再次传来消息,称马拉多纳帮助运作某家俱乐部竞技事宜,并有签名球衣为证。记者特向迭戈本人求证。他的回答很简明,“签名球衣?这样的签名球衣我至少签了不下一万件吧,人家让我写谁就写了,你小子不是也让我签过一大堆吗”,“为中国俱乐部做顾问?我现在阿根廷队的事都做不完。”

从迭戈的回答可以看出,马拉多纳顾问中国俱乐部一事不是很明确,至少不规范。鉴于球王忘性很大,经常搞不清对方客人是谁。记者找到了被中国媒体提到的另一个名字帕勒莫。

与里克尔梅的含蓄拒绝不同,博卡青年老牌杀手帕勒莫首先声明马拉多纳从来没有与他说过中国俱乐部的事情,然后明确说:“我在阿根廷,在博卡青年非常幸福,我不会出国,就算中超俱乐部给再多的钱,我都不会去,理由只有一个,我只会踢阿根廷足球。”

博卡青年俱乐部的官员对于自己的球员屡屡在中国媒介进入转会名单感到莫名其妙,俱乐部国际部负责人对记者说:“我根本不知道中国方面有人要来谈博卡青年俱乐部球员转会事宜,马拉多纳也没有与我打招呼,难道中国也流行弗洛伦蒂诺方式,先与球员达成默契,再与俱乐部摊牌?”

阿根廷国家队马上就要启程,第一批进入南非,记者也将和梅西父亲一同前往,精彩世界杯就要开始,全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书写历史的时候到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