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专访伊瓜因:不关心续约 为中国球迷进球

2010年05月26日08:39腾讯体育洛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伊瓜因:不关心续约 为中国球迷进球

伊瓜因和QQ公仔的约会

腾讯体育5月26日布宜诺斯艾利斯讯 (特约记者洛佩斯) 最后一段时间里,老将米利托的人气骤涨,作为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的头号功臣,曾经被很多人遗忘的米利托一下子成了世界瞩目的杀手。然而,就像当年博卡青年的帕勒莫在丰田杯上联手里克尔梅玩快速巧妙反击,出人意料地绝杀了当时不可一世的皇家马德里一样,“疯子”走的并不远,理由只有一个,不是很多球队玩防守反击,而且反击水准一流。

阿根廷队可以打反击,中场有足够的装甲厚度,吸引对手深入,等到对手防线变形后实施反击。但是,在马拉多纳眼里不会有多少对手会“轻视”阿根廷队,肆意纵深,阿根廷队充当拜仁角色的机会要比做国米多。所以,米利托在完全“牺牲”埃托奥前提下进的球,并没有给迭戈很大触动。

由于这个原因,来自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依然是阿根廷队主力前锋,马拉多纳非常清楚这位到今天为止还没有续约成功的皇马20号内心深处充满了不忿,他需要很多进球,需要和阿根廷队走得越远越好。

由于得知梅西是腾讯体育世界杯代言人,小烟枪给足了面子,破例向腾讯网友和球迷敞开心扉。

我现在不关心续约,佩莱格里尼不是失败者

腾讯体育:有没有关注穆里尼奥与皇马结缘的消息?

伊瓜因:当然,毕竟这是除了阿根廷队外最让我关心地方的消息。我觉得挺好的,穆里尼奥赢得了那么多冠军,执教皇马最有资格。不过,我坚持认为佩莱格里尼也不错,我不记得有谁率领皇马联赛夺了96分,佩帅不是失败者。

腾讯体育:但是一无所获很难让伯纳乌接受?

伊瓜因:这一点是无疑的,但我不认为这是主帅一个人的问题,我们大家都有责任。

腾讯体育:一家俱乐部45年才赢得了冠军杯,庆祝活动时,主帅不见了,你觉得很正常吗?

伊瓜因:我不想评论这个问题,只想祝贺国米,那里有很多阿根廷色彩。

腾讯体育:穆里尼奥说,他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米利托,斯内德等?

伊瓜因:换成我也会这么说,不过,梅西更让我信服,过四个人进球与其它进球不同,C罗也很棒。

腾讯体育:续约问题怎么样了?

伊瓜因:我现在不关心这个问题,只想着阿根廷队和世界杯,一切都还有很多时间考虑。

腾讯体育:有消息说,穆帅不反对你走,也不强迫你走?

伊瓜因:我不关心这类消息,只想知道皇马是不是还需要我。

腾讯体育:上个赛季,你参加前主席卡尔特隆的活动,不怕弗洛伦蒂诺生气吗?

伊瓜因:我们是不巧碰上的,是他将我带到皇马的,我不需要回避。此外,我怕一件事,不进球。

腾讯体育:有没有可能与特维斯换位,他来皇马,你去曼城?

伊瓜因:这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和特维斯不能做什么。

阿根廷队状态很好,人们低估了迭戈

腾讯体育:初战告捷,是不是很振奋?

伊瓜因:肯定的,虽然对手比较弱,胜利总是一件令人振作的事情。

腾讯体育:各方面都不看好阿根廷队?

伊瓜因:回答这一点只能靠事实。因为我们不可能阻止人们的想象力。

腾讯体育:迭戈怎么样?

伊瓜因:很好,看得出来他很有信心,越来越坚毅。

腾讯体育:想没想过,迭戈为什么如此信任你?

伊瓜因:想过,然后想,我不能辜负了这样的信赖。

腾讯体育:阿根廷队到底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伊瓜因: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时间解决。不过,阿根廷队本身就不希望被乐观包围。

腾讯体育:伊瓜因世界杯看好哪支球队?

伊瓜因: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

腾讯体育:面对中国阿根廷球迷,伊瓜因说点什么?

伊瓜因:中国朋友你们好,伊瓜因会为了你们拼命进球,谢谢你们。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