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截米兰皇马猎物 巴西全能后卫仅售白菜价

2010年05月30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已经和拉科鲁尼亚左后卫路易斯-费利佩越走越近,马竞只要拿出700万即可收购这位巴西全能后卫。

费利佩是西甲赛场上的转会红人,刚满25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而且他不但能打左后卫,还能客串左前卫,在当今足坛要求边后卫能够更多参与进攻的趋势下,能够胜任左路一条龙的费利佩成为市场红人是意料之中。而且,他虽然是巴西人,却拥有欧盟护照,买他的球队可以在注册上省下很多麻烦。

早在去年冬天,就曾经传出皇马和米兰打算收购他的消息,只是那时候拉科主席坚决不肯放人,他本人想要离开的态度也没有那么坚决,转会豪门的计划就此泡汤。不仅仅是米兰和皇马,去年夏天的巴萨也曾经动过他的主意,只是当时拉科为他定价高达1500万,巴萨就转向了马克斯韦尔。

据《阿斯报》报道,此次马竞收购费利佩之所以能够走在众豪门之前,其一是因为巴西人本赛季遭遇了断腿惨祸,虽然已经复出,但是众豪门对他仍然持观望态度。其二,费利佩现在一心只想离开拉科,马竞虽不算顶级豪门,但也能满足他的需求。费利佩的经纪人基隆已经开始运作他的转会,甚至不惜和拉科主席撕破脸皮:“费利佩当然想要离开,因为他需要继续提高。他是拉科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却也是收入最低的球员之一。”费利佩在拉科的薪水只有年薪30万欧元,即便是放在小球会,也绝对算得上是低薪。

费利佩和拉科的合同到2013年才会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他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但是据西媒报道,马竞收购他仅需要出到700万欧元,这对他来说可以算是白菜价了。(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