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今夏离队第1人 马竞揽小法级天才

2010年05月30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西班牙籍小将弗兰-梅里达正式告别枪手,转而加盟新科欧联杯冠军、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与此同时,马竞方面也正式宣布梅里达已经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正式加盟。

现年20岁的梅里达司职中场,于2006年来到阿森纳,并在次年1月10日与枪手签订了正式的职业合同。和法布雷加斯一样,梅里达也是巴萨青训营产品,曾担任巴塞罗那青年队队长,因为与俱乐部产生矛盾,在16岁生日时拒绝与巴塞签署职业合同,并离开球队。实际上,在加盟枪手前,梅里达曾前往利物浦试训,也一度被贝尼特斯相中。不过,在更热衷培养年青人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感召下,梅里达最终选择了阿森纳。

加盟枪手后,梅里达依靠自己的努力逐渐在阿森纳青年队站稳脚跟,并经常获得在一队的出场机会,迄今梅里达已经代表枪手一队出战16次,并在同利物浦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收获2粒一队进球。

此次告别阿森纳,梅里达并非遭到清洗,而是在今夏合同到期后拒绝枪手方面提供的新合同转而重返西班牙自由加盟自己心仪已久的马德里竞技。据悉,在西甲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梅里达加盟后,其经纪人迪阿兹就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阿森纳方面的确希望和我们续约,但在马竞召唤下,梅里达拒绝了。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重返西班牙更重要”。(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