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天价续约阿圭罗 9000万阻皇马尤文挖角?

2010年05月26日1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马德里竞技将会向队内头号球星阿奎罗提供一份新合约,合同年限将从2012年延长至2015年。

关于阿奎罗的转会传闻风传无数,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打着阿昆的主意,甚至一些媒体报道阿奎罗夏季加盟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但是《阿斯报》认为床单军团希望留住阿奎罗,最终的目的还是在于提高毁约金上。

马竞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正式报价,但是不排除阿奎罗将会在夏季离开卡尔德隆球场的可能性。在稍早之前马竞主席塞雷佐就为这桩转会亮起了绿灯,他表示在夏季留住阿奎罗会让他感到很意外。如果有俱乐部想带走阿昆,那么支付了毁约金后就会同意放人。

阿奎罗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预计阿昆同意和马竞续约后年薪将会涨到600万欧元,成为床单军团第一高薪。与此同时毁约金则达到了惊人的8000——9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足以让欧洲列强望而却步。

马竞之所以急于向阿奎罗提供新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赚取更多的毁约金。如果不与阿昆签订新合同,那么现在阿奎罗的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对于曼联和切尔西来说都是能够承受的,这显然不是马竞高层希望看到的,这也正是他们现在考虑的。

虽然上赛季马竞在国内联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床单军团捧起了欧洲联赛杯,阿奎罗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代表床单军团出场47次打进了18球,奉献出7次助攻的抢眼数据。

因此阿奎罗的未来又变得扑朔迷离,是斯坦福桥?还是老特拉福德?更或者是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