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塞维利亚2-0马竞夺冠 西班牙国脚绝杀

2010年05月20日05:3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诺坎普球场展开。塞维利亚2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夺得冠军。第5分钟,卡佩尔首开纪录;第91分钟,纳瓦斯锁定胜局。塞维利亚历史上第5次夺取冠军。

09-10赛季西甲联赛刚刚于上周结束,塞维利亚最终获得第四,拿到了欧冠的参赛资格。马德里竞技虽然仅仅名列第九,但因为他们在上周击败富勒姆获得首届欧联杯冠军,所以也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强都希望用一座金杯为09-10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塞维利亚首先开球。第4分钟,纳瓦斯右路强行传中,卡努特抢点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分钟,纳瓦斯从右路横向带球后尝试远射,球击中马德里竞技后卫身体弹出,卡佩尔快速前插至罚球弧内,他抢在蒂亚戈倒地封堵前再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塞维利亚1比0取得领先。

第12分钟,乌伊法卢西右路下底传中,阿奎罗的铲射被神勇的帕洛普挡出。随后弗兰再度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紧接着蒂亚戈远射又被封堵,马德里竞技错过绝佳扳平机会。第17分钟,西芒22米处尝试远射,可惜踢得太正被帕洛普没收。第27分钟,马德里竞技获得30米开外的任意球,雷耶斯直接射门,可惜又高又偏。

第29分钟,塞维利亚任意球传入禁区,佩雷亚解围出现失误,斯奎拉奇跟上便射,好在球力量并不大,德吉亚反应迅速将其扑住。第42分钟,卡努特禁区内倒地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德吉亚得到。两分钟后,安东尼奥-洛佩斯前场抢断后传中,弗兰的射门被帕洛普得到。第45分钟,弗兰的射门直奔死角而去,帕洛普做出世界级扑救化险为夷。半场结束时,塞维利亚一球领先于马德里竞技。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2分钟,纳瓦斯禁区中路抢点垫射打飞。六分钟后,塞维利亚获得绝好机会,卡努特巧妙脚后跟分球,跟上的内格雷多停球后抽射,可惜被德吉亚神勇扑出。第59分钟,马德里竞技用劳尔-加西亚和胡拉多换下阿松桑和西芒。第62分钟,雷耶斯在右路的传中直奔球门而去,但却打在了边网上。

第64分钟,弗兰尝试远射,球被后卫封堵。第68分钟,塞维利亚用罗马里克换下了内格雷多。两分钟后,雷纳托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佩雷亚飞铲卡佩尔的野蛮动作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这也让比赛中断了三分钟。第77分钟,弗兰的射门被帕洛普神勇挡出底线。第83分钟,纳瓦斯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塞维利亚用佩罗蒂换下卡佩尔。第90分钟,雷耶斯的射门被卢纳封堵出底线。

比赛的第91分钟,纳瓦斯在中场抢断成功,随后他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连续晃过两名后卫铲抢,并在禁区内过掉门将德吉亚射门得分。最终,塞维利亚2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获得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43号德吉亚

后卫:17号乌伊法卢西、21号佩雷亚、18号多明戈斯、3号安东尼奥-洛佩斯

中场:19号雷耶斯、12号阿松桑(59分钟,8号劳尔-加西亚)、5号蒂亚戈、20号西芒(59分钟,9号胡拉多)

前锋:7号弗兰、10号阿奎罗

塞维利亚(4-4-2):

门将:1号帕洛普

后卫:24号孔科、4号斯奎拉奇、14号埃斯库德、37号卢纳

中场:7号纳瓦斯、8号佐科拉、11号雷纳托(93分钟,23号洛罗)、16号卡佩尔(88分钟,25号佩罗蒂)

前锋:12号卡努特、19号内格雷多(68分钟,22号罗马里克)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