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分析NBA转会趋势 强强联手已成皇帝最爱

2010年05月30日09:02全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本周初,詹姆斯的去向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而今夏几个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正打算在一起讨论转会计划。而今夏的自由市场开放时间在7月1日。对此,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这些最顶尖的球员们的目的是希望给自己找到一个同样出众的帮手。

“我认为每一位球员都知道自己的状况。”达菲说,“我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无法取得胜利,所以他们需要一位帮手。我认为这属于‘蝙蝠侠与罗宾综合症’,一些球员是蝙蝠侠,而另一些球员是罗宾。”

“你从NBA历史上可以看到,没有哪一位球星能够率领一支一人球队取得成功。奥斯卡·罗伯特森有当时的阿尔辛多。在底特律时期,你可以认为罗德曼和乔·杜马斯是伊塞亚·托马斯的罗宾,而魔术师的身边更是有着一群伟大的球员。”

“首先,经纪人、球员、联盟和很多球队,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达菲说,“现在出现了一种情况,那就是从来没有这么多球星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