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争夺战再现劲旅 快船球迷游行示爱詹姆斯

2010年05月28日1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今日湖人太阳比赛之前, 洛杉矶快船队的球迷组团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以此来表达对“小皇帝”詹姆斯的热爱。

据悉,至少有75名快船球迷穿着快船队的球衣,在斯台普斯中心外游行,他们举着巨大的横幅,高呼着口号:“我们要小皇帝,勒——布——朗!”

詹姆斯将于今年七月份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在冲冠失败后,小皇帝很有可能选择离开骑士,重新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而联盟中的很多球队都对这位两届常规赛MVP获得者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小牛队老板库班甚至因为公开对小皇帝示好而招到联盟的处罚。

快船队有较大的薪金空间,完全可以签下一名超级巨星。此外拥有戴维斯卡曼、戈登以及去年状元秀格里芬的快船,球队实力也不可小觑。另外,洛杉矶巨大的市场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由此,快船队在争夺詹姆斯大战中具有较大的优势。

这次球迷游行,也算是快船队正式拉开了争夺小皇帝的序幕。(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