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家乡为詹姆斯设立节日 皇帝不愿插手骑士选帅

2010年05月29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联社报道,为了能够在今年暑假拉拢勒布朗·詹姆斯,每座城市都在绞尽脑汁想奇招。

而作为詹姆斯的老家,距离克利夫兰仅有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的阿克伦市则打出了感情牌。阿克伦市在今日宣布,把6月19日定为“勒布朗感激日”,届时将在InfoCision体育馆进行庆典活动,此举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说服詹姆斯在今年暑假与骑士续约。

阿克伦市的社团和民权领袖,包括市长唐·普拉斯切利克都将出席该活动,不过詹姆斯届时是否会出席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詹姆斯将于8月份举行一年一度的阿克伦自行车环游城市的活动。

目前骑士新任主帅的遴选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不过内幕人士曝料,称詹姆斯完全没有插手骑士这次选帅行动。詹姆斯并不希望自己的因素干扰到骑士的选帅,主要原因是由于他目前还没有考虑好下赛季究竟将何去何从。据可靠消息称,詹姆斯接下来将与韦德以及波什进行面谈,公同商讨未来大计,众所周知,韦德和波什在今年暑假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