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小土豆扮奇兵 里弗斯暗示绿军目标

2010年05月29日1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小土豆扮奇兵 里弗斯暗示绿军目标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魔术展开东部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凯尔特人以96-84击败对手,从而成功晋级总决赛,而魔术则是遗憾出局,赛后NB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赛后选用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呐喊的图片作为了焦点图,在本场比赛里内特-罗宾逊扮演了奇兵的作用,正是他在第二节的神勇发挥帮助绿衫军迅速将比分拉开,同时也挫伤了魔术的士气,从而导致奥兰多此后一蹶不振。

而官网的大标题也用“下一战,总决赛”来描述凯尔特人已经闯关成功,在经历了此前两场的失败后,绿衫军在本场比赛重新集结,他们在开场就在攻防两端制约了魔术,首节比赛绿衫军众炮齐开得到30分,而在防守端,他们只让魔术拿到了19分,正是开了一个好头,从而让凯尔特人在之后的比赛中异常轻松,里弗斯也可以将内特-罗宾逊换上场来顶替腰伤在身的朗多,没想到的是,小内特在比赛中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让凯尔特人进攻端又增添了一门火炮。

在赢下本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在最近三个赛季的季后赛主场总战绩达到了惊人的25胜6负,在主场他们场均可以得到98.8分,而失分仅为89.9分,在主场赢下对手两位数得分的场次达到了13场,波士顿的主场俨然成为了对手的梦魇。

赛后赢得东部冠军的凯尔特人将帅也是一脸的轻松,他们只需要在家等待总决赛的对手,无论是湖人还是太阳,这些都已经变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凯尔特人让人们清楚的认识到,这支绿衫军还是2008年的那支绿衫军,他们在时隔一年之后又重新回来了,而上赛季,如果不是加内特受伤,他们还有可能会走的更远。“当我们这样的先发五虎站在场上时,我们还从来没有输掉过系列赛。”里弗斯说道,“我们是怀着一定的信念进入赛季的,现在我们只需要继续保持这种信念。”

如今凯尔特人已经再度踏上争冠之路,时隔一年再度捧杯?一切皆有可能。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