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生死战拒被翻盘 两员悍将确定出战救主

2010年05月29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NBA官网的最新消息,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的拉希德-华莱士以及格伦-戴维斯将参加今天进行的东部决赛第六战。

上场比赛,戴维斯遭到霍华德肘击后倒地,赛后他被诊断为脑震荡。里弗斯表示戴维斯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和上一场比赛中受到背伤困扰的拉希德-华莱士都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但是,里弗斯表示球队后卫丹尼尔斯却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上一场比赛他也遭遇肘击然后被诊断为脑震荡。

目前,凯尔特人以3-2领先魔术,如果凯尔特人今天输掉第六战,那么魔术很有可能将在第七战中创造奇迹,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的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