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被令禁女色不爽 艾琳分手费欲超乔丹前妻

2010年05月29日10:33新京报郑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被令禁女色不爽 艾琳分手费欲超乔丹前妻

伍兹(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泰格·伍兹被告知,考虑到他与艾琳的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短期内伍兹将不得近女色。而艾琳也无意和其他男子约会,她正忙着做旅行计划,据称下一站目标就是北京。

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周刊》,伍兹对他团队的建议很不爽,因为老虎的经纪团队要求老虎约束一下自己的欲望,像前几日那样公然和女性约会的情况是绝对禁止的。“为什么?这样的话,艾琳就可以在离婚谈判中向老虎多要点分手费,她的底线是超过乔丹前妻(1.7亿美元)。”消息人士说,“艾琳已经雇用了团队监视老虎的生活,如果他被人抓住把柄的话,就会非常被动。”

此前有消息称伍兹曾打算分割7.5亿美元的封口费与艾琳离婚,但前提是虎嫂终身对老虎一事保持封口,被拒绝了。艾琳目前正在一所夜校上课,据称是全美顶级的派对课程。目前艾琳选择用旅行排忧解愁。她下一站目标将是中国。

艾琳已经开始制订她的旅行计划,时间很可能是下个月,但她还没决定好是否会带着一对儿女同游,可以肯定的是伍兹必然在“不受欢迎名单”上。(郑淇)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