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被爆在家门口约会美女 金发碧眼酷似艾琳

2010年05月21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老虎伍兹似乎又回到了原来那种生活。本周早些时候,艾尔沃斯社区的警卫发现伍兹跟一位金发美女在高尔夫球场约会,两人详谈甚欢。

根据目击者描述,这名女子也是金发碧眼,外形看上去酷似艾琳。而这段时间以来,伍兹跟艾琳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他们各自聘请了律师,离婚已经势在必行了。艾琳拒绝再搬回原来的豪宅跟伍兹一起住,她宁愿带着孩子租一英里之外的房子住,就是不想再跟伍兹有任何瓜葛。

耐不住寂寞的老虎又开始重蹈覆辙。“那天老虎是在练习高尔夫球,一位非常漂亮的金发美女坐在高尔夫球车里面,她看上去非常像艾琳,两人谈笑风生,显然聊的很开心。”球场的目击者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艾琳在离开奥兰多回瑞典的那段日子,伍兹天天都去夜店,要么就是约三五好友去泡吧。另外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 online:“老虎频频外出,他压根不想独自呆在家中,那段时间他很喜欢流连酒吧和餐厅。”

尽管到目前为止,老虎还没有跟这位神秘的金发美女有进一步发展,但这明显说明了老虎的变化。“她坐在车上跟老虎谈笑了很久,他们看上去非常轻松,如果艾琳还跟老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目击者如是表示。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