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艾琳独居汽车被打劫 受惊不小未向伍兹求助

2010年05月20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独居汽车被打劫 受惊不小未向伍兹求助

独居的艾琳被这起事件吓得不轻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艾琳的车子在自家门口被打劫,幸好当时她人不在车里。但是这件事让独居的艾琳感到非常害怕,不过她并未因此向伍兹求助。

当地时间周三,艾琳从家里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她平常开的那辆凯迪拉克门是敞开的,她马上反应到是车子被盗了,她当时感到非常害怕,但是小偷好像并没有从车里拿走什么东西。而就在同一天,小区里至少有5辆汽车被盗。

“车子就停在私人停车道上,距离艾琳住的房子那么近,居然有人能撬开车子盗窃而不被人发现,这真的让艾琳吃惊不小,她觉得很害怕。”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道,好在这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因为小区还有其他车也被小偷洗劫过了。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件事,并且统计被盗财物的数额。

几个月之前,艾琳便开始跟伍兹分居,她带着孩子搬到了距离原来豪宅1英里的地方,这段时间以来,她都在过着独居生活。遇到这种事,自然让艾琳感到非常不安。根据Radar online之前的消息,艾琳跟伍兹已经很久没讲过话了,而此次车子被盗事件发生之后,艾琳也没有联系伍兹跟他求助。

据悉,艾琳已经在奥兰多郊外的罗林斯大学报了名,并且正式开始在夜校上课,这期间她把两个孩子丢给伍兹照顾,然后独自开车上学。由于课程是6点开始,所以每次下课的时候都会比较晚。经过这次的惊魂事件之后,艾琳可能会考虑调整自己的行程。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