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兹艾琳感情依然僵持 艾琳独自旅行首选中国

2010年05月28日16: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8日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将再次离开他去旅行,这次她将会选择中国作为目的地。艾琳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到中国进行一次长途旅行。她现在正在做旅行计划,而且她还没有决定是否带上两个孩子去中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的此次旅行伴侣绝对没有伍兹。一位熟悉伍兹的朋友透露道,老虎有可能要和朋友一起去他最喜欢的地方奥兰多。

据RadarOnline报道,伍兹夫妇仍旧在分居,而且很少说话。该网站还第一时间报道,艾琳最近在上罗林斯大学的夜校,每周好几个晚上都要上课。由于报的是一门夏季课程,时间不会很久,这足以让艾琳安排一次惬意的旅行。

老虎和艾琳居住的地方只有一英里远,但是他们之间或许又相隔万里,因为他们已经不再和对方一起有任何活动了。一位熟悉伍兹的朋友透露道,老虎有可能要和朋友一起去他最喜欢的地方奥兰多。

现在的艾琳已经变得很有独立性了。当她的一个朋友报名参加罗林斯大学的一个夜校班之后,她也在那里报了名。在过去的两个月内,艾琳已经离开老虎进行了四次旅行。

到中国旅行是艾琳选择的逃避老虎的方式。最近几个月,艾琳曾带着孩子到瑞典旅行,去南佛罗里达州观看网球比赛,到棕榈滩他们的游艇上度周末,并且独自一人在亚历桑那州度过了近一周时间。

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现在变得完全独立了,她现在在努力构建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老虎和艾琳都雇佣了离婚律师,但还没有提出申请。夫妻两人都在尽力做出最有利于孩子的决定,但毫无疑问,他们两人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