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将开战 一冰亮绝活程菲壁上观

2010年05月26日20: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仙桃5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27日在湖北仙桃拉开战幕,奥运冠军、湖北籍名将程菲虽然随国家队来到赛地,由于身体尚未达到比赛要求届时不会上场。

此次冠军赛为期四天。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赛台训练中,记者发现了程菲的身影。和平时在公开场合亮相一样,今天的程菲仍然戴着一顶棒球帽,并且把帽沿压得低低的。

由于没有参赛任务,程菲客串起了湖北女队助理教练的角色,闲暇之余她会跑到昔日国家队队友、目前身份为北京体操队教练的张楠跟前,跟她私语些什么。说到高兴处,两人你看我我看你,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她和张楠在国家队时就是好姐妹,张楠回北京队那么长时间了,没想到两人关系还那么好!”国家队一位教练笑着说。据这位教练透露,由于程菲目前的状态尚未达到参赛要求,此次全国赛,她肯定不会上场。

共有包括香港队在内的2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全国赛。根据赛程,明天将产生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届时奥运冠军陈一冰、滕海滨、世界冠军梁富亮、冯喆、严明勇、张宏涛等将一决高下。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参加比赛。今年冬训我发展了很多难新动作,这次比赛这些新动作都会拿出来用。对我来说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我的主要目标是磨练这些新动作,为下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作准备。”陈一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