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北开战 陈一冰演练难新动作

2010年05月27日17:35今晚报何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今天将在湖北仙桃拉开战幕,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悉数亮相。本次比赛中,担任中国男队队长的津门“吊环王”陈一冰将展示在冬训中发展的难新动作,对此他既紧张又期待。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共有包括中国香港队在内22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角逐。根据赛程,首日将产生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届时,奥运冠军陈一冰、滕海滨,世界冠军梁富亮、冯喆、严明勇、张宏涛等将一决高下。

此次参赛是本年度陈一冰首次亮相赛场,对于自己的表现陈一冰表示既有些紧张又非常期待。“冬训发展了很多难新动作,为此自己也付出了许多努力和辛苦。虽然目前这些动作还未达到非常熟练的程度,但已经能够成套。因此这次比赛的主要目标是磨练一下新动作,为今年的世锦赛、亚运会作准备,成绩并不是最主要的。”陈一冰说。(记者何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