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8球赛再负付小芳 四体会潘晓婷首次无缘冲金

2010年05月23日2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3日下午进行的四体会女子8球个人赛半决赛,上海队的潘晓婷与北京队的付小芳再一次短兵相接。昨天的女子9球个人赛,这两位国内实力最强的选手已上演了一场终极PK,最终付小芳决胜局胜出,从而让潘晓婷四连冠的梦想破灭。今天的比赛潘晓婷没有吸取昨天失利的教训,再次以4-7告负。历届全国体育大会中,潘晓婷首次与金牌无缘。

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1/4决赛,潘晓婷7-4战胜付小芳的妹妹兼队友刘莎莎,而付小芳则7-3击败河北队的王晨,双方为上半区的一张决赛门票再次展开了交锋。由于昨天的失利,今天的比赛面对同一个对手潘晓婷显得非常谨慎,但信心十足的付小芳让她没能完成复仇之战。

首局潘晓婷率先上手,拿下这局取得开门红。然而接下来,潘晓婷接连失利,付小芳不断扩大优势,连胜四局4-1领先潘晓婷。第六局一度出现转机,付小芳进攻时母球掉袋,但潘晓婷获自由球后并没能展开连续进攻,结果付小芳再下一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1。

眼见形势越来越不利,潘晓婷振作了精神。第七局她开球后稳打稳扎,一杆清台拿下这局将比分扳为2-5。第八局付小芳开球母球掉袋,潘晓婷获线后自由球再次一杆清台,将比分追为3-5。

状态上升的潘晓婷在第九局继续让付小芳成了看客,连续第三次一杆清台后将比分缩小为4-5。但随后付小芳重新掌控了局面,也上演两盘一杆清台好戏,于是7-4胜出,晋级决赛。而潘晓婷再次败在了付小芳阵前,止步半决赛,无缘冲击四体会台球项目的金牌。这是潘晓婷在历届全国体育大会成绩最差的一次。(MY147 罗小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