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付小芳再胜潘晓婷 八球是强项有信心

2010年05月23日20: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3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八球半决赛中,北京队的付小芳以7比4战胜上海队潘晓婷跻身决赛,在九球和八球赛场双杀天后。

在昨天的九球决赛中,付小芳以9比8险胜潘晓婷,使对手体育大会四连冠的梦想破灭。今天在八球半决赛中,付小芳一上来就取得5比1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潘晓婷连扳三局,但付小芳及时止住连败,回敬两局结束比赛。

本身就是打八球出身的付小芳在这个项目上格外有信心,她说:“打八球我更有自信,因为以前就练这个的。晓婷在南方很少打八球,所以我在这个项目上是有优势的。”

谈到连续战胜潘晓婷的话题,付小芳很谦虚地说:“她还是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的。”

对于这场半决赛,付小芳的师傅张树春说:“这场比赛小芳的冲球表现得不好,失误也有两次,应该说发挥了八成水平。潘晓婷的失误有些多,发挥得不好。”

在九球夺冠后付小芳有希望取得双冠,八球决赛她将与河南队的陈雪争夺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