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无缘八球决赛报弱点 首次无冠同样开心

2010年05月23日19: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23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八球半决赛中,上海队的潘晓婷4比7负于北京队付小芳无缘决赛。潘晓婷认为自己的八球存在漏洞,本次体育大会无冠同样开心。

昨天的女子九球决赛,潘晓婷8比9与付小芳无缘四连冠。今天的八球1/4决赛,潘晓婷7比4战胜了北京队的另一元大将刘莎莎,又与付小芳在八球半决赛相遇。

本场比赛潘晓婷一上来就1比5落后,虽然顽强的扳成4比5,但此后付小芳把握住机会连胜两局结束比赛。赛后潘晓婷说:“前半场打得有点乱,前几天一直在打九球,八球第一轮我又是轮空,所以今天还是有点不适应。”

虽然潘晓婷在九球赛场赢得了数不胜数的冠军,但八球却并非她的强项。对此潘晓婷说:“八球的防守是我的漏洞,就那么多我不知道怎么防,所以八球比赛赢了是我赚了,输了很正常。”

对于为何在八球上存在不足,潘晓婷说:“八球主要是在北方流行,小芳和莎莎她们在北方经常能接触到,我在南方很少有机会打八球。亚运会的时候也有八球比赛,到时候可以和他们一起练练。”

首次在体育大会中无缘冠军,但潘晓婷并不沮丧,她说:“现在国内的水平提高得非常快,四连冠是挑战自我但没有把握。她们的提高是因为中国台球市场越来越好,因此没能成功我也很开心,可以说是中国台球的进步阻挡了我的四连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