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吃回头草想聘前教练 哈蒙为米克尔森拒绝

2010年05月21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吃回头草想聘前教练 哈蒙为米克尔森拒绝

伍兹想跟前教练“复合”很难

腾讯体育讯 汉克-哈尼辞职之后,伍兹很快向自己的前教练哈蒙抛出橄榄枝,老虎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亲自出面做说客,但却惨遭拒绝。因为哈蒙不打算放弃执教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所以他不想吃“回头草”。

事实上,哈蒙现在确实不需要这份工作,因为他执教米克尔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哈蒙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同时指导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所以权衡之下,他选在继续留在米克尔森身边。而这一决定对老虎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因为他从1993年就跟哈蒙合作,直到2004年才转投汉克-哈尼门下,他没想过自己会被如此干脆地拒绝。

“脱身之后我觉得很好,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现在感觉很轻松。”汉克-哈尼并不遗憾跟伍兹分手,“我希望他能在新闻发布会上支持我,会质疑媒体对我的诸多批评,会表明自己对我的信任,但是老虎从未这么做过。”汉克-哈尼的话大概也说出了哈蒙的心声,老虎对教练的态度向来不算好。

即便如此,愿意执教伍兹的人还是大有人在,毕竟他手握14个大满贯,又是高尔夫球场上近年来罕见的人才。根据目前高尔夫界的消息,愿意给伍兹当教练的候选人有好几个,其中包括哈蒙的弟弟比利-哈蒙,多年来他一直执教美国老将哈斯,为此比利-哈蒙还戒了酒。最近在电视采访当中,他还表示自己跟伍兹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老虎为了性瘾接受治疗的时候,他也在跟酒瘾搏斗。

除了比利,西恩-多伊尔的呼声也很高,他曾经执教过英国王罗斯、美国莱德杯明星亨特以及美国最天才球员之一的奥海尔。两周之前的球员锦标赛联系当中,多伊尔曾经给过伍兹一些挥杆上的意见,但是他平时很喜欢在媒体面前曝光,这一点老虎可能不是很喜欢,他更愿意选一个低调的人来指导自己。

另外,麦克-阿伯特也有可能跟老虎携手,因为在锯齿草场的时候,他曾经跟伍兹谈了许久,但老虎目前还没有表现出对他的兴趣。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