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愿付7.5亿分手费 为封口宁愿放弃孩子

2010年05月21日13:18解放网-新闻晚报王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芝加哥太阳报》爆料称伍兹为了离婚后艾琳保持沉默,自愿在艾琳提的5亿美元离婚费上加码,愿付7.5亿美元,并把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全都给艾琳。这将远远超越乔丹1.68亿美元离婚费的美国体育圈纪录,当然“老虎”的丑闻也超越了“飞人”几个身位。

自从老虎爆出性丑闻以来,已经有好几位“虎女郎”签约出书了,但谁的书最有卖点?艾琳。“虎夫人”半年来可一句话都没说过,而接下来她说的每一句都将是报纸头条。不知道多少出版商和电视台老板等着签支票给艾琳,希望她说说车祸那晚,谈谈性瘾治疗,再聊聊离婚大战。伍兹可不能忍受这些。所以,他必须在媒体出动前行动,“封口”艾琳。他甚至愿意把自己财产的3/4都给艾琳,把两个孩子也给她。7.5亿美元,什么投资都不干,放进银行,够艾琳和两个孩子当一辈子女王和公主、王子了。

关于伍兹丑闻的书,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是澳大利亚资深高尔夫记者罗伯特·鲁瑟提奇的全新泰格·伍兹传记:《不可打:老虎最狂乱赛季内幕》。在《国家问询者》准备刊发伍兹与乌琪泰儿丑闻期间,曾询问女当事人。但乌琪泰儿竭力否认,并且表示她可以接受测谎仪检测。杂志不得不搜集更有分量的证据,而伍兹此时四面出击,企图掩盖“罪行”。

眼看新闻故事要流产,但艾琳却扭转战局。伍兹向太太扯谎,并劝说艾琳跟乌琪泰儿谈话,后者坚持她只是认识伍兹这么一号人。两个女人通话半小时,艾琳暂时相信了伍兹,但却留了个心眼,她想到要查看丈夫的电话。这导致了后面“杯具”加上“洗具”的发生,11月26日艾琳抓住把柄,敲破了伍兹的嘴,而当时伍兹的妈妈也在现场。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