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力荐希望之星 皇马中场因他趋于完美

2010年05月21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穆里尼奥还没有正式上任,但这位身在国米心在皇马的名帅却俨然有了皇马大当家的风范。据《阿斯报》的最新报道,皇马向穆里尼奥询问夏季转会相关问题,穆里尼奥向皇马保举刚刚入选国家队的22岁希望之星哈维-马丁内斯。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尽管皇马竭尽全力,但还是无法超越巴萨成为联赛冠军,与巴萨的两场直接对话,皇马均处劣势,后腰不挺的问题凸显。在赛季结束之后,皇马首要的任务就是清理现有的后腰为新人腾出空间,球队的10号拉斯-迪亚拉和加戈将会是被清洗的对象,在候选引援的人选中,穆里尼奥向俱乐部力荐巴斯克小将哈维-马丁内斯。

《阿斯报》透露,皇马昨日向穆里尼奥咨询有关引援的问题,在谈到后腰位置的人选时,穆里尼奥希望皇马能够签下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

88年出生的哈维-马丁内斯是西班牙新生代后腰的杰出代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马丁内斯全面展现出了自己在中场进攻组织和防守拦截方面的天赋和能力。身高达1米90的马丁内斯,拥有很强的对抗能力,而且远射和插上头球也是他的特长。在本赛季毕尔巴鄂主场4-1大胜阿梅里亚的比赛中,马丁内斯突破对方3人包夹防守后单刀打入一球,被西班牙媒体誉为是“梅西式的进球”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引起了皇马的注意。

据《阿斯报》称,穆里尼奥之所以看中马丁内斯,主要是希望这位年轻富有活力的年轻人能够与阿隆索形成互补,阿隆索主要擅长中远距离的长传组织和节奏的调度,马丁内斯的带来将弥补阿隆索防守面积的不足,同时也将加强皇马后腰的硬度,能够真正的为阿隆索保驾护航。

目前哈维-马丁内斯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皇马若真的想要将其拿下,用其他的球员交换加现金的方式完全可以轻松的将其得到。此外马丁内斯的年龄优势和对西甲的熟悉程度也会让其很快融入皇马,这对于促成交易都是利好的方面。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